石叶子

我那翩翩起舞的爱人是一把枪

【赛戴】学院风三十题

※拟人预警

※ooc有

※饿到发晕,大腿肉不好吃,还请包涵




——————————GO——————————



【1】春季入学式

赛罗顶着鸡窝头从被窝里爬起来的时候已经7:45了

他捧着闹钟努力睁眼确认了一番后几乎是爬着起来的,乖乖,开学第一天就迟到怕不是要被老爹骂死

胡乱擦了把脸刷完牙之后赛罗套上校服抓起书包,下楼路过餐桌的时候顺走了面包,后方赛文喝着茶拿着报纸一脸的无奈

这兔崽子又不喝萝卜汁

赛罗好不容易赶上了公交车,顺着门口的缝隙一脚踏了进去,走进里面找到了唯一一个空位坐下还来不及嘚瑟的时候,随着一声大吼:“师傅,等一下!”

他的鼻子就随着急刹车猛的和前座背来个一个亲密接触,面包也掉在地上英勇就义

“小伙子,下次快点啊”

“嘿嘿,知道了知道了,谢了哈师傅”

耳边传来爽朗的笑声,赛罗揉着发疼的鼻子抬头一看,这不是自己学校的校服么?

再顺上一看,校服主人是一个阳光的男孩子,五官标正,笑起来可以毫不费力地看到虎牙

从来没看见过他的赛罗盯着对方看了一会儿,低下头把面包的遗体捡起来包住扔掉

对于这个破坏自己早餐又害得自己磕破鼻子的人,赛罗记住他了!

————————————————————

【2】第一次打招呼

踩着铃声踏进教室的赛罗选择性眼瞎的忽视了班主任要吞人的目光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前桌的盖亚回头一脸得意:

“你看吧我就说这小子会在打铃的时候才进来的,一定是昨晚打游戏睡晚了吧,阿古茹你赌输了,五块钱拿来!”

“滚”

坐在盖亚旁边的阿古茹皱着眉拍掉了在自己面前晃悠的爪子

“谁说的我在打游戏?我那是...”找了一宿不知道扔到哪里的校服罢了

知道说出来会更丢人的赛罗果断选择了闭嘴

最后在班主任介绍新转来的学生时,昏昏欲睡的赛罗看清来人立马就精神了

这不是公交车上那个小子吗?

怪不得觉得他好面生,原来是转校生啊

神游期间,赛罗眼前出现了一只骨节分明的手

“你好,我叫戴拿,初来乍到,有好多不懂,以后就请多指教啦!”

赛罗看着对面的人第二次露出来的虎牙,鬼使神差地抬手握了回去

“赛罗。”

————————————————————

【3 】成为前后邻桌

“老师,坐在这里我看不到黑板了...”

赛罗座位后面弱弱的伸出一只手,老师眯着眼推了推脸上深度近视的眼镜:

“我负责随便调整一下,具体位置还要看你们班主任的,你就先将就一下吧”

然后一整天赛罗都像歪脖松一样偏着头,为了能让戴拿看清黑板

到最后赛文看见赛罗回家的时候,端菜的手顿了顿:

“你这是...落枕了?”

————————————————————

【4】 成为同桌

班主任终于良心发现了把戴拿调整成了自己的同桌,赛罗摸着脖子,一边托腮安静的听着戴拿兴奋的叽叽喳喳:

“太好了这样就能看清黑板了!”

“我就说老师安排的座位不科学!”

“可以不用再麻烦赛罗一直歪着头了!”

嗯...嗯?!

赛罗托腮的手一抖,看着戴拿:

“你都知道啊”

“对啊一直那样很辛苦吧真是谢谢你了!你人真好!”

抵挡不住戴拿的星星眼攻势,赛罗脸微红着转过头

他抓起课本,用装作朗读吞下了即将脱口而出的那句:

“你的虎牙也很好,你笑起来很可爱”

虽然他知道一个大男生不喜欢被说可爱

————————————————————

【5 】上课打盹

赛罗发现,自从戴拿当了他的同桌之后,自己在理科课上从来没犯过困了

原因就是每次他想课上打盹的时候,戴拿都会精准无比地戳中他的肋叉子,在赛罗怒瞪的一刹那挂上可怜兮兮脸请教这题那题,赛罗一瞬间没了火气只得拿过课本慢慢的给他讲解

那之后赛罗宁愿上课听讲也不愿忍受戴拿的戳肋叉子攻击了,太特喵的疼

直到赛罗发现自己上课不打盹了之后戴拿就没再向他请教问题也能准确的填出答案时已经是很久之后了

————————————————————

【6】传纸条

爱迪在巡视班级卫生时捡到了这样一张纸条:

【中午一起去吃饭吧(*Ü*)】

(好啊,我早就饿了)

【ok,就这么定了】

(话说你知道为什么今早爱迪老师讲课时总有人笑吗?)

【唉?不知道啊,爱迪老师貌似挺生气的】

(因为,噗,因为他的裤链没拉好,大红色的呢)

【唉?!.......爱迪老师今年本命年吗?】

(我去哈哈哈哈哈哈,你别逗我笑了)

【哪有,我很认真的在问你啦,是不是啊?】

(我怎么知道啦,好了快下课了,我带你去食堂抢好吃的去)

【真的!好啊^o^~】

爱迪看完后默默拉好裤链,微笑着把纸条撕了个粉碎

————————————————————

【7】一起吃午饭

“嘿你们知道吗?爱迪老师今天讲课是裤链没拉好,胖次是大红色的哈哈哈哈哈...”

“吃饭还堵不上你的嘴”

阿古茹冷着脸一把在盖亚嘴里塞进了一个鸡腿

“我听赛罗说过了,所以今年是不是爱迪老师本命年呢?”

“这个还真不清楚,我们只知道爱迪老师超怕老婆”

盖亚光速解决了嘴里的鸡腿又去抢赛罗碗里的

“吃你自己的喂!对了戴拿你把纸条销毁了吗?”

赛罗拍开盖亚伸过来的筷子,把自己的鸡腿放到了戴拿碗里

“嗯?没有啊”

“什么?我不是写上了‘看完销毁’的吗?”

“我没来得及看就被你拉来食堂了嘛,纸条也不知道被风吹到哪里去了”

“呼,希望千万不要被爱迪老师捡到”

————————————————————

【8】一起打扫卫生

我到底为什么立下这个flag啊......

赛罗搬开椅子扫着地,回想起爱迪把他叫到办公室时那亲切友好的笑容,不由得欲哭无泪

“啊怎么办,今天作业超多,又要值日,写不完又要被骂了...”

“我可以帮你啊”

门口突然传来的声音吓得赛罗一抖:

“你什么时候来的?”

“刚来啊,放学时我看爱迪老师的脸色就知道你肯定挨罚了呗”

戴拿放下书包拿起扫帚走了过来

“两人干的要快些嘛,你扫这边我扫那边,要不要来比比看谁快?”

“哈哈哈,比就比,输的人一星期食堂请客!”

“好啊就这么定了!”

太阳渐渐涂上胭脂照在了教室,在戴拿的侧面镀上了一层柔光,赛罗看着看着,不知不觉的输掉了比赛

————————————————————

【9】 一起放学

“谢了,今天真是麻烦你了”

赛罗站在教室门口递给戴拿书包把门锁好后和他并肩走出学校

“你怎么了?”

一路上赛罗无意间看到一脸犯愁的戴拿,开口道

“嗯...也没什么啦,就是我家离学校有点远,我在想我可能来不及赶上回家的公交车了...”

“没有末班车吗?”

戴拿摇摇头

赛罗抿了抿嘴,抬头看了眼已经把脸遮住一大半的太阳,做了个决定:

“今晚你就在我家住一晚吧”

“唉?”

戴拿闻言愣了下

“不,不会麻烦到你吗...”

“怎么会,家里就我和我老爹一个人,不会不方便的”

赛罗摆摆手,拉着戴拿的书包带就往前走了

“唉,等等赛罗你走慢点啊......”

后来戴拿成功赢得了赛文的喜欢:

“小戴真是比赛罗懂事多了啊,要不你今晚睡赛罗房间让他去打地铺算了”

赛罗:......这才是亲爹啊

————————————————————

【10】体育课

教体育课的雷欧私底下被别人称为“狮子教官”

地狱试炼般的教学方式让他带的班级一提到体育课三个字就双腿发软

自从戴拿从赛罗家住过一晚之后,赛罗发现这人越发的神经了

原来先前的阳光活泼只是掩盖住了逗比属性啊...白瞎了那对小虎牙

赛罗惋惜的想着,上课铃声把他的魂拉了回来,他拽着戴拿走到队伍中站好

“今天,跑圈2000米,30个引体向上,30个仰卧起坐,做不好翻倍,做完再休息”

雷欧现在队伍前面无表情地说完,在学生们即将哀嚎之际不紧不慢地道:

“谁若是在下课前完不成,我就亲自看着他做...”

话音刚落,他的班级转身带队进操场,整队,做操,之后跑圈,整个过程特别利索

雷欧满意的点点头,站在草坪边看着队伍跑完圈,然后他就皱眉看着脱离队伍慢悠悠来到他面前的俩人

“老师...我,我们请假...我们胃病犯了...”

“你们同时胃病都犯了?”

挑挑眉,雷欧微眯着眼看着对面互相搀扶的人开口

“是...我们会...去请假条的”

戴拿可怜巴巴地抬头看着雷欧捂着肚子

“去休息吧”

雷欧抬抬下巴

“谢谢老师...”

赛罗和戴拿就这么你搀我扶的进了洗手间后直起腰板,互相击了个掌

“能骗过‘狮子教官’,真有你的”

赛罗掏出手机用胳膊肘顶了一下戴拿

“嘿嘿那是,我的演技好到你没话说”

戴拿也拿出手机嘚瑟地摇头晃脑和赛罗组队刷怪

太过嘚瑟的结果就是对面五杀,赛罗和戴拿被冠以神队友之名踢出了队伍

————————————————————

【11】帮老师搬试卷

其实证明,一般老师叫戴拿去搬试卷的时候,去的总是赛罗

而戴拿一般做的就是赛罗旁边叽叽喳喳

————————————————————

【12】受伤被送入医务室

“我说你这小同学怎么回事,只是手指头划破了而已,嚷嚷什么失血太多了,把我们吓了一跳”

戴拿捂着贴着创口贴的手幸灾乐祸的看着医务室的叔叔数落着赛罗

————————————————————

【13】雨天其中一方忘了带伞

“这这这什么鬼天气!冻死个人了...”

戴拿站在大厅门口搓着胳膊快抖成了筛子

“叫你出门带把伞拿套衣服你不听,活该啊”

话音刚落赛罗就把雨伞塞给了戴拿

“雨伞给了我你咋办?”

“我的衣服有帽子,没事”

赛罗本以为戴拿会说哎呀这多不好意思咱俩一起走吧

结果:

“太好了赛罗雨伞明天还你我先走了拜拜!”

他愣愣的看着在雨中逐渐消失的身影一阵无语,这货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啊!

回到家:

“怎么跟个落汤鸡似的!你的伞呢?”

赛文一边给赛罗擦着头发一边嘴上骂着

“被一个小混蛋坑走了...”

赛罗抱着姜汤小声嘀咕着

“你说什么?”

赛文没听清

“阿嚏!没事...”

————————————————————

【14】借笔记

“喂你行不行啊,谁信誓旦旦的说自己可以什么事都没有回到家的?”

我就那么随口一说你还真信了

赛罗愤愤地接过戴拿的课堂笔记内心给他狂扎小人

“...我靠你拿给我的是鬼画符吧!”

戴拿一本子拍到赛罗头上:

“这可是我亲自给你记的笔记唉!怎么就鬼画符了!”

盖亚我错了,我不该说你的笔记烂,你的笔记简直太好看了,于是赛罗决定:

“...咳,你还是帮我借阿古茹的笔记吧”

————————————————————

【15】 一起写作业

“赛罗,这道题咋写?”

“赛罗,这个方程式怎么解?”

“赛罗,这道题我咋没看懂...”

“赛罗...”

“哎呀你真烦!......拿来,这道题这么写...”

盖亚在一边绞尽脑汁也没想出一道题,于是也去戳了戳赛罗:

“赛罗巨巨,这道题我不会...”

“滚一边去别烦我”

“...............”

盖亚泪眼汪汪地滚到了阿古茹旁边,后者瞅了他一眼:

“该”

呜呜呜这明显的差别对待啊,赛罗我讨厌你!




————————TBC————————

评论 ( 7 )
热度 ( 104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石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