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叶子

我那翩翩起舞的爱人是一把枪

【情人节贺文】这虐狗的日子他们是怎么过的?【上】

※我流拟人,ooc有

※cp流混乱,开头会预警,谨慎食用

※晚了一步没赶上520,凑合个521也是可以的【buni

※手欠把备份存档删了,按照记忆极速码出来的,抱歉等我这周忙完再说好了......










早晨——床上【cp:盖茹】

清晨的柔光从窗户缝中悄悄地探进了身子,在房间逛了一圈后一股脑儿的扑向床铺上相拥而眠的两人

盖亚第一个醒过来,被阳光刺激得顿时眼角泛泪,回过神后眼前还是没逃过两个小黑点的命运,他叹了口气,把自己的枕头竖起来立在了旁边的人脑袋边,试图帮他挡住阳光

刚收回手,睡着的人便迷迷糊糊睁开眼了,看着平常睡得像死猪一样的人比自己醒得早,不由得被惊到清醒了几分,想开口问时,一个羽毛一样软软的吻落在了自己嘴巴上:

“早安吻”

阿古茹眯了眯眼睛,回应了一下,之后问着盖亚为什么起这么早

“这都能忘?”

盖亚无奈地笑着用自己鼻子蹭了一下对方的,之后下床打开衣柜门给自己和阿古茹找衣服:

“今天情人节,早起带你去游乐场玩”

之后他看着阿古茹嘴巴微张就抢在他面前道:

“不许说我幼稚,你知道我从来没去过游乐场玩过几次的”

阿古茹愣了下,接着淡笑着瞥了他一眼后开始穿衣服:

“我从来都没说过你幼稚。我想说,如果是你,去哪里我都不反对”

穿好之后拉过呆愣住的人的衣领在他脸上一亲,就走出门去做早餐了

卧室留下顶着一张红脸的盖亚颤颤巍巍地扣着自己的衣扣子,阿古茹走到厨房后,也轻轻拍了拍自己心口。从同居开始后,每天两人都会习惯性地互相赠送早安吻

但这样过了好几年,还是会控制不住得心跳加快呢







早晨——早餐【cp:扎诺】

“啧,能不能吃你自己盘子里的?”

数不清第几次挡住了伸向自己盘子里早餐的筷子,诺亚忍无可忍地朝着对方的人射过去一记刀眼,后者笑着当做没看见,成功抢来一块培根吃下后对着诺亚张开嘴巴:

“喂我”

“多大了还要人喂?你是三岁小孩吗”

“快点,之后我喂你”

“......”

诺亚戳着一小块烤肠塞到了扎基嘴里:

“记得喝水”

“嗯,诺亚,你过来一下”

扎基咽下烤肠后咬了口面包,一脸神秘地对诺亚勾了勾手指

“什么唔......”

诺亚在伸脖子过去的一刹那感觉到不对劲,然而想缩回脖子已经晚了,扎基扣住诺亚地后脑勺把嘴里的面包渡了过去,之后又把诺亚整到嘴唇发肿才放开他

之后抢到香吻的扎基就被狠踹了膝盖,猛锤了腹部,死掐了胳膊

之后的之后扎·三岁·不作死不快乐·基一瘸一拐地搂着诺亚去了电影城








中午——午休【cp:希梦】

情人节这种节日,以往在没找到对象的希卡利眼中就是个想举起FFF大旗之后跪求别虐单身狗的日子

但有了梦比优斯之后

呵,情人节,不惧你

希卡利是在交友软件认识梦比优斯的,平常他对剑术有兴趣,碰巧在那里的交友区看到了梦比优斯的留言:

“我就算是饿死,从2楼跳下去,也不会找对象的


来个小可爱收了我吧我很好养活的,我不想一个人了呜......”

于是希卡利就有荣担当起了这个“小可爱”,两人约好地方面基时都被对方一眼吸引到了,俗话说就是一见钟情了

希卡利谈恋爱和他平时一样成熟沉稳,该和另一半好好过的节日一次也没落下,偶尔还会整一些小惊喜,好比这次情人节,他一下班就到礼品店,把预定好的水晶球包装好带回了家

一进门,就看到缩在沙发上睡着的梦比优斯,希卡利愣了一下,轻手轻脚地关上门,给人头底塞了一个枕头,拿来毯子轻轻盖在梦比优斯身上,转头看到了散落在茶几上的小纸团,还有只写了几行的论文,喝了不到一半的咖啡,皱了皱眉,小心翼翼收起来之后把隐隐发抖的梦比优斯抱在了怀里

梦比优斯一靠近暖源就不抖了,迷迷糊糊蹭了蹭希卡利胸口,嘟囔几声又沉沉睡去,希卡利笑着亲了亲他头顶,又把人搂紧了几分,拿出研究报告看了起来

最后希卡利的眼皮打架时就这么抱着梦比优斯也睡着了,并且后者醒来之后很是郁闷:

为啥自己挣脱不开啊,希卡利把自己当抱枕了吗抱得这么紧......




——————————TBC——————————

评论 ( 2 )
热度 ( 11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石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