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叶子

我那翩翩起舞的爱人是一把枪

【盖茹】goodbye kiss

※从国庆放假就一直没歇过的我,浑身累,心最累

※拟人,ooc有

※啊还是去咸鱼吧_(:з)∠)_

※短X3,当泡泡糖吃吧【被群殴...




——————————————————

自从确认关系之后,盖亚就每天缠着阿古茹花式kiss

早安吻,午安吻,晚安吻,甚至头外出吻

起初阿古茹特别嫌弃,一开始都是推着盖亚的脸叫他圆润地离开的,后来在后者穷追不舍下渐渐的放弃了,反正推开他还是会死皮赖脸的凑上来,一来二去阿古茹已经懒得抵抗了

这天,好不容易结束了一场令人窒息的午安吻之后,阿古茹揉着发疼的嘴唇一脚踹开了盖亚:

“5分钟之内,滚去床上睡觉”

“好嘞”

盖亚舔舔嘴巴爬上了床,末了还一脸饥渴,哦不,一脸真诚地看着阿古茹拍了拍枕头

“...我先去躺洗手间”

阿古茹头也不回的走开了,有盖亚在除非他脑子有坑才会去上床睡觉

洗手间。

阿古茹正洗了把脸,刚要走的时候,盖亚落在马桶盖上的手机响了

能把手机落在这种地方的也只有他了吧

无奈的接起电话,刚一接通,戴拿的大嗓门就传了出来

“弟啊你赶紧来公司一趟吧,财务部出了不算大也不算小的问题,大哥已经快黑化了我要hold不住了!”

所以到底是多大的问题啊

阿古茹刚要开口,看见镜子里有了盖亚的身影就转身把手机交给了他

“喂二哥,什么,大哥开始冒黑气了?!哎二哥你就别上前找打了,我这就过去,你再hold一会儿吧”

挂了电话,盖亚开始找外套,一边找一边嘴也没消停:

“阿古茹啊我出去一趟,你把家门关好要出去给我打个电话,想吃什么告诉我给你带回来,今晚上好像还有雨你看衣服要不要提早收......”

穿好外套,盖亚一转身,阿古茹对着他的脸颊一亲,在后者愣神的时候替他整了整领带,好笑的摇摇头:

“我又不是小孩子,你就去吧,路上小心,盖妈妈”

“嗯,等我回来”

抱着阿古茹蹭了蹭,盖亚并没有计较后面那句“盖妈妈”

因为还有晚安吻,他可以息数的讨回来





—————————END————————

评论 ( 6 )
热度 ( 8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石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