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叶子

我那翩翩起舞的爱人是一把枪

【希梦】孤堡

※拟人,ooc有
※证明自己还活着XD
※别被这文艺的名字骗到,其实并没有那么文艺orz





那顶城堡的尖头,好像有一丝柔光,从那里一直蔓延到城堡全身,窗户里昏暗的灯光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若隐若现,鸟雀在城堡附近的古树上发出归巢的喟叹

雨点打在梦比优斯的头盔上,滴滴答答发出清脆的声响,他身下的白马也疲乏地微垂着头,走起了放慢速度的“猫步”

“好孩子,再坚持一下,看到前面的城堡了么?到那里以后你就能好好休息了”

梦比优斯皱了下眉,微俯下身抬手顺了顺白马被打湿的鬃毛,最后安抚性地轻轻拍了拍马儿的额心

白马的耳朵抖动了几下,听懂了似的加快了步伐,载着梦比优斯向不远处那座在森林里显得宏大又孤独的城堡走去

抵达到城堡的大门后,梦比优斯牵着白马,走上前刚想抬手敲门,门却自己打开,后面露出一副苍白的脸

「有什么事么?」

「...抱歉,因为下雨阻挡到了我的行程,附近也只能找到贵堡,请问可否允许我和我的马匹在此留宿一晚?」

「......请和我来」

那人沉默了一阵,拉开大门转过身,梦比优斯欣喜地笑着,拉着白马跟了进去

「请把马拉到草棚里,我们会为它准备食物」

「谢谢,好心的人都会受到好运并幸福」

「...呵,真是天真的人啊...」

「嗯?请问刚才说了什么吗?」

「没什么,我们的主人也快用晚餐了,请跟我来」

梦比优斯摘下头盔长舒了一口气,又因为怕雨水滴落到看似不菲的毛绒地毯上而不得不抱紧它,直到那位仆人把它接走

「主人说了,请您一起去享用晚宴」

「哈,这多不好意思,我只要求宿一晚就足够了」

梦比优斯立刻对这位还未谋面的城堡主人多了份好感,嘴角带笑的摆了摆手

「请不要拒绝,主人说多年都未有客人来到这里,如今您来了或许是我们的荣幸」

「千万别这么说,既然贵堡里的人都这么好心,那么我就不拂意了」

梦比优斯笑了,跟着仆人来到宽阔的大厅,看到大厅的场景后不由得愣神了好久

水晶吊灯底下是纯色壁纸同款地板,长桌洁白的桌布上摆满了香气四溢的菜肴,闪闪发亮的银器规规矩矩的被摆放,而坐在柔软的高背椅上的人,更是为这景象添了几分华丽

柔顺的黑发下是硬朗的脸部线条加英气的五官,那双湛蓝的眼瞳仿若大海般纯净,噙笑的嘴角微张:

「请快过来,尊敬的客人,饭菜快凉了」

「哦...啊!真是抱歉...我我走神了,因为没想到贵堡的主人这么好看,啊不...」

那人忍不住笑了,弯弯的眼角里,那蓝色的眸也仿佛会说话似的透着愉悦

「客人也不差,朝气蓬勃,就像初升的太阳」

「哈哈,哪里哪里...」

梦比优斯看着满桌色香俱全的饭菜也突然发觉自己的肚子空空的,他小心翼翼地看了眼对方,后者了然地挑眉,举了举高脚杯:

「请别客气,尽情的享用吧」

如同听到赦免令,梦比优斯道了声谢,接着从离自己最近的菜开始下口

「唔!好吃!」

好吃到停不下来啊,梦比优斯鼓着腮帮子不能说话,只能竖大拇指

对方又笑了,高脚杯里的红酒随着他的动作一晃又一晃

「客人能喜欢就好」

吃饱喝足后梦比优斯总算惊觉一件很重要的事

「抱歉,都怪我饿得昏了头脑...还不知道贵堡主人怎么称呼?」

那人慢慢放下喝完酒的高脚杯,抬眸轻轻一笑

「你可以叫我希卡利」

入夜,梦比优斯被带去换了舒适的睡衣,来到自己的房间后大字型扑在床上,把脸埋进柔软的枕头后勾起了嘴角

好开心,碰到了这么好心的人

但是想到明天即将奔去战场,他的脸色慢慢凝重

一定要养精蓄锐,争取打下胜仗!

想着想着,梦比优斯就着趴在床上的别扭姿势,慢慢睡着了

雨停了,银白色的月光从窗户打进屋里,在梦比优斯身上铺满了柔光,接着照射到了一袭黑色的斗篷上

希卡利拉上窗帘,等到整个屋子陷入黑暗之后,慢慢走向熟睡的人

他看着少年憋屈的睡姿忍不住轻笑一下,俯身把他轻轻抱起,感受鼻尖窜动着的甜美香气,他的眼瞳就像鲜血一点一点渗透进大海般变得血红,尖利的獠牙也探了出来,抵上了梦比优斯毫无防备的脖颈

只要轻轻一咬,这薄薄的皮肤下面的血管就会溢出美味的血液,如果吸干全部,可以支撑他很久不用进食了

希卡利的眼神变得贪婪,下了口后嘴里甘甜的鲜血让他满足的微眯眼角

吸到差不多后,希卡利突然放弃了把这个人吸干的念头,这么美味的食物,留下来慢慢享用不是更好?

他恋恋不舍地舔舐着牙孔流出的血珠,看着它愈合,出神地看着少年因为不舒服轻蹙起的眉,伸手把它抚平,最后他把少年放好,在他额头轻轻一吻

「晚安,我的小猎物」

梦比优斯真的累了,抱着被子,砸吧砸吧嘴,还以为脖子被蚊虫叮咬了一样伸手挠了几下,接着睡得香甜

第二天,神清气爽的梦比优斯收拾好床铺出门和昨天的仆人打了声招呼

「早啊」

「...早...」

不知道为什么,那人看自己的眼神不是很友好了,梦比优斯纳闷的想着,走到大厅时看到了希卡利,眼睛一亮

「希卡利,早上好!」

「早,昨晚睡得好么?」

希卡利放下手里的面包,抬手招呼对方坐下,之后笑着问道

「好极了!再次谢谢你这么好心,还有你的仆人」

说着梦比优斯接过希卡利递来的面包,咬下一大口像松鼠一样鼓着脸颊嚼着,看得希卡利不由得喉结一动

「不一会儿就要走了么?」

「嗯,去打一场大仗,不过我们一定会赢的!」

少年的眼睛总是那么明亮有神,希卡利看着看着又是微微一笑

「祝你们成功」

「谢谢,我们会的」

梦比优斯擦擦嘴,眨巴着眼睛对希卡利一笑

「到时候,一定会再来找你的,希卡利」

温柔的揉了揉少年的头,希卡利的声音温柔到自己都有点惊讶

「嗯,我等着」

「说定了!」

雨后的阳光比往常还要明媚,梦比优斯牵着精神抖擞的白马,朝着站在门口的希卡利挥了挥手,接着转身利落的翻骑上马背,留下了个英姿飒爽的背影

「主人,为什么不在昨天解决掉他?那样您就可以很久不用费心去找食物了」

希卡利身后,昨天的仆人终于忍不住问道

「阿柏,做好你自己的事就行了」

希卡利瞥了她一眼,后者惶恐地低下头,不再说什么

他拉紧自己的黑斗篷,努力的在太阳下踏出一小步去眺望梦比优斯的背影,眼神是让阿柏惊愕不已的温柔和宠溺

自己的主人,终究栽在了所谓爱情之上么

战场上,梦比优斯摸了摸瘙痒的脖颈,抬手挥剑砍下了敌军的脑袋,自己昨天真的被蚊子叮到了?

算了,不管了

随着最后一个敌军人头掉落,梦比优斯还没来得及高兴的欢呼,就感觉到头顶一片昏暗,一抬头,希卡利含笑的面孔映入眼帘

「唉?!希卡利,你怎么来的?」

「想找你,就来了」

希卡利抬手理了理少年有些凌乱的头发,执起梦比优斯被划伤的手,就着那些细小的伤口轻轻一舔

「希,希卡利?」

梦比优斯惊讶地看着自己手上的伤慢慢愈合,抬起头不可置信的望着对方

「难道,难道你是...」

「没错」

希卡利伸手揽住梦比优斯的腰拉向自己,低下头用嘴在昨天被他咬过的脖颈处轻轻摩挲着

「那为什么,不杀了我...」

梦比优斯觉得自己一定是被他咬疯了,不然他怎么会不讨厌

「我还没有蠢到杀了自己有点喜欢的人」

希卡利带着轻笑的低沉嗓音闷闷传来

「我承认我喜欢你的血,可是你的人,我也很感兴趣」

毕竟你是沐浴在阳光下的天使,而我是只能行驶于黑暗中的恶魔

「所以」

希卡利抬起梦比优斯的下巴,在后者呆滞的时候吻上了对方微张的嘴唇

「和我一起堕入进黑夜吧」

梦比优斯不自觉的,双手慢慢攀上了希卡利的肩膀

他不讨厌也不厌恶这样

自己看来好像真的疯掉了

这究竟是心底最深处的恶魔悄声驱使他做的,还是那颗极度躁动不安的心脏,他已经分不清了

女巫亲吻过的咒语破天而来,残忍的毒语让我的痛无从宣泄,只能独自一人编织着孤独的蛛网,后来遇到了你,在网下披星戴月地歌唱

——————END——————

评论 ( 2 )
热度 ( 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石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