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叶子

我那翩翩起舞的爱人是一把枪

【七夕快乐】如果自家男人开启了霸道总裁模式

@零归幽。
※七夕就是要吃糖(gou)块(liang)

※拟人,ooc有

※幼儿园毕业文笔,傻白甜,不甜不要钱





【盖茹】

“怎么,你打算逃走么?”

盖亚伸出手指抬起阿古茹的下巴微眯起了眼睛

“逃你妹,回家”

阿古茹冷着脸拍开盖亚的手拽着他的领带往前走,在离车还有一步远的时候盖亚猛的拉住他的手腕扣住按在车上

“告诉你,男人,别想着逃跑,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

“好了你赶紧给我滚上车.......我也没想过要逃”


【希梦】

梦比优斯顶着太阳起床,在厨房做完早餐之后来到卧室

“希卡利,起床上班了...”

“嗯...”

刚睡醒的希总睡眼朦胧,迷迷糊糊起来任梦比优斯给他套上外套

车上,清醒过来的希卡利一边看报一边张嘴接过梦比优斯递过来的水果

“希卡利,水果吃没了”

“我还想吃”

“那我给你去买,司机,请停...”

“不用了”

希卡利转头在愣住的梦比优斯嘴上一吻,辗转缠绵许久才抬头意犹未尽地舔了一下嘴角,淡定的继续看报,留下一旁微红着脸轻抚嘴巴的梦比优斯


【扎诺】

“总裁,这是这月财务部的计划书,请过目”

“嗯”

“总裁,这是这周企划部的报告书,请过目”

“嗯”

“总裁,夫人跟着一男人去了餐厅,怎么办”

“......看看再说”

“是”

梅菲斯特看了眼又来新消息的手机

“总裁,夫人已经把对方打进医院,怎么办”

“嗯?”

“据说是对方吃饭时对夫人动手动脚的,所以被夫人教训了一顿”

“...派人把夫人接过来,叫几个人去医院再把那人打一顿”

“明白”

后来诺亚来到公司后被扎基从头到脚摸了个遍,美名其曰因为那人碰了他所以给他消毒

诺亚:我容易么我



【麦杰】

“麦克斯,能放开我么”

“不,我再也不会放手了”

“我不会离开你的”

“不,我不放,放开我就再也见不到你了”

“好了,麦克斯,我不会走的”

“不,你就这么忍心丢下我吗”

“够了!我要去洗手间,要忍不住了,放开!”

评论 ( 5 )
热度 ( 361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石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