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叶子

我那翩翩起舞的爱人是一把枪

【50fo福利】夫夫日常三十题(下)

※拟人,ooc我吃了

※上学真心痛苦,唯有码字解忧【nigunba

※傻白甜X3





—————————GO—————————



【16】下雨天一起窝在沙发里看恐怖片然后依偎着睡着(希梦)

大半夜,梦比优斯为了实现和别人打的赌,拉着希卡利在家放起了经典恐怖电影—《午夜凶铃》

然而电影放到一半梦比优斯就困了,他转头看看希卡利,发现对方一下一下头磕得正欢

不忍心叫醒累了一天还要陪他看电影的爱人,梦比优斯就关了电视给他换了个舒服的姿势,自己也抱着希卡利愉快的去梦周公了

屋檐上的雨滴有节奏的拍打着窗户,滴答滴答地演奏着属于它们的欢乐颂,属于他们的安眠曲

第二天赛罗欲哭无泪的承包了梦比优斯一星期份的咖喱钱,心想这一对人心是怎么做的,大半夜看恐怖电影连哆嗦都不带哆嗦一下的!

【17】熬夜工作时从身后抱过来的温暖的手(扎诺)

晚上11点,诺亚在写字台前赶稿子,习惯性地伸手一摸,才发现自己忘了冲咖啡

“快点写完,等你好久了”

刚想起身时诺亚又被按了下来,桌子上多了一杯热气腾腾的牛奶

“很晚了,困了你就先去睡”

诺亚轻抿了一口牛奶,看了眼手表

“不用,我等着”

扎基像个无尾熊一样趴在诺亚后背上,伸出手环上他的腰,低头蹭蹭诺亚的后颈,信誓旦旦的说道

最后还是诺亚写完稿子费劲地扛着扎基进了房间

诺亚:“睡得像只死猪”

【18】“我家人让我相亲”“相我呗”(赛戴)

“你太丑”

赛罗认真的端详了一阵戴拿,开口道

“哎我说你什么意思?就跟你长得多帅似的”

戴拿气得一拍桌子,然后揉着手端起果汁一顿猛喝

“是啊,这话倒是没错”

赛罗说着朝向收银台一个妹子露出个自认为帅气的微笑,正好显摆了他一口大白牙

“嗯,你脸皮也不是一般的厚,别祸害人小姑娘了”

戴拿抬手挥断了赛罗放出的撩妹光线,一脸嫌弃地说着一边悄悄的挪了下屁股挡住了收银员妹子射过来的爱心光波

“好啊,那我来祸害你吧”

“成啊”

戴拿此时正在低头咕噜咕噜塞着拉面,过了一会儿他抬头

“你刚才说啥?那我是不是能给你送聘礼了!”

“不存在的,应该是我送你”

【19】在家光着上身露出脖子上清晰的吻痕(盖茹)

周末,戴拿准备去盖亚家串门的时候,盖亚不知道在洗澡间干什么,他推开门一进来就看到了阿古茹背对着门换衣服

阿古茹应该是刚睡醒,拿衣服的动作慢吞吞的还穿反了上衣

而戴拿惊奇的是阿古茹背后尤其是后颈的粉红痕迹,从后颈到差不多脊尾快连成了一条线,更别提正面了,肯定让人浮想联翩

“啊啊啊!.........门阿前一颗葡萄树,阿美阿美绿的刚发芽,蜗牛背着那重重的壳呀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阿古茹听到动静迷迷糊糊地回头,正好撞上刚出门的盖亚:

“你把手机铃声换掉,那么幼稚就算了谁唱歌还这么难听...”

“?”

盖亚掏出手机,看了下来电铃声“我只想守护你”一脸纳闷,这歌还幼稚啊,唱的多好听...

这边戴拿走远了之后打了个喷嚏,内心极度兴奋:

自家弟弟居然是上面那个,有出息了啊!

【20】“我跟你妈掉水里了当然是我去救你妈”(赛捷)

“行啊,等我老爹先告诉我我母亲是谁再说吧”

“这么说的话我的母亲我也不知道呢”

“....唉,别提了,都是犯过错的人...”

“......嗯.....这话听着怎么这么别扭...”

【21】赌气不如打一架(凯伽)

赌气不如打一架

高兴赶紧亲一口

不服不如干一场

红凯为你友情提供夫夫相处七字金句

【22】再叫老婆干死你(扎诺)

眼角泛红,死命咬牙不想泄露一点声音的诺亚用尽最后的力气抬腿想踹走扎基,但是后者猛的一挺最终使得他闷哼一声腿软

“以后还敢这样叫吗”

扎基添走诺亚滑到下巴的汗珠

“哼...一个游戏而已,嗯...真较真....”

“我可不管,以后再让我听见一次,就干 死你”

“幼稚...哈.....”

“今晚就看看我幼稚不幼稚吧”

【23】寒冷的冬天去接对方下班,两人在小店里吃一碗便宜的馄饨(麦诺)

今天的大雪格外的凶,麦克斯步履匆匆地赶到杰诺公司的门口时,放慢脚步拍了拍头上的“白帽”,搓搓冻红的鼻子给迎面过来的杰诺挂上了一条围巾

“我饿了”

“我也是,现在雪这么大也不好走,先去前面那家小餐馆吃点东西吧”

“我身上钱不多了”

“没事,我不饿,你吃”

“老板,来两幅筷子”

“唉?不用了,我不唔...”

“让你吃就赶紧吃”

不知是不是还没缓过来,杰诺脸颊上的淡红一直没褪

【24】失眠了两个人坐在地板上喝啤酒(空艾)

一个酒量感人的人和一个初次接触酒这种东西的人凑在一起,就能擦出你一瓶我一罐不醉到天明不罢休的熊熊火花

然后火花灭了之后两人在医院低头乖乖地听着医生明日奈的数落去了

“接着喝啊,继续牛逼啊,咋不上天呢你俩”

【25】“又不是女人啊我能自己照顾自己”(赛泰)

赛文接到电话是意料之中的,开车赶到酒吧的时候佐菲正架着嗷嗷大叫的泰罗慢吞吞地走出来

“大哥,给你添麻烦了”

“没事,喝的有点多,用我帮忙么?”

“不用了大哥,我能自己处理的”

赛文接过泰罗朝着佐菲点点头,把泰罗塞进副驾驶

“是谁早上说自己能照顾自己的,真是欠调 教”

一进家门,赛文搂紧醉醺醺的泰罗对着脖子就是一啃,看着后者神志不清的哼哼着眼睛一眯,关门拉灯了

【26】可以一起泡夜店可以一起去公园散步(希梦)

坦白来说,希卡利和梦比优斯是倾心于晚饭过后去公园散步的,泡夜店什么的纯粹是戴拿拉着他们去的,就算去了夜店戴拿也只是喝果酒,更多的时候是泡妞

然后希卡利梦比优斯就一脸冷漠地坐在沙发上喝水

看到戴拿冲上去抢到了麦克风的时候,希卡利轻车熟路的掏出一个耳机给梦比优斯戴上,自己则塞了两小团棉花

最后趁着酒量感人的戴拿倒在沙发上跟周公下棋的时候,他们就偷偷的溜出来

侍应生:“两位先生,请问结账么?”

俩人默契地一指呼呼大睡的戴拿:“他结账”

“好的,谢谢光临”

然后在公园

“呼...清净多了”

“嗯,我的棉花好像掏不出来了”

“唉?!你你别动,我帮你弄.....”

【27】过年时以好兄弟的身份去看望对方的父母(赛迪)

“老爹,给饭桌再添一副碗筷!”

“怎么,你有朋友要来?”

“嗯...我的一好兄弟”

“伯父好”

迪迦放下礼物盒搓搓手,不好意思地朝着赛文点点头

“嗯,快进来吧”

“好的,谢谢伯父”

赛文点头,在饭桌上不动声色的打量着给赛罗夹菜的迪迦

嗯,真是个好孩子,现在这么懂事又听话的孩子少见了啊

“伯父,您也吃”

碗里多出了一个鸡腿

“嗯,好”

唉,这样的性格做儿媳妇多好,可惜是个男娃娃

多年之后看着赛罗迪迦的结婚照时赛文依旧觉得脸隐隐作痛

【28】彼此手上不起眼的对戒(扎诺)

扎基在他的公司就是个三好未婚男人,直到有一天他的爱慕者眼尖的瞥见了他无名指上的戒指

然后还有一天他们看到了前来给扎基送便当的诺亚

“昨天就跟你说别忘记带了,早上还提醒过你,你说你还能干点什么...”

在外人眼里形象一直都是沉默寡言的扎基此时一脸的“是是是你说的都对”

爱慕者们突然觉得眼睛疼的指数大过了心痛

【29】一起去领养个小孩吧(赛戴)

“这个孩子很可爱,就他吧”

“男孩子怎么能说可爱啊”

“好吧,这孩子很萌,就他吧”

“.......唉,嗯”

“以后你说还是管我叫爸爸还是爹地呢?”

“嗯?为什么要叫你爸爸?应该叫我!”

“凭什么?!”

“凭我是上面那个!”

后来,当天晚上戴拿抱着领养的儿子进了卧室,把赛罗晾在外面睡了一星期的沙发

“妈咪,爹地他...”

“嗯?”

“爹地,妈咪他...”

“放心,冻不死”

“哦......”

【30】“宝贝儿”“是你的宝贝儿”(赛艾)

“嘿,你的耳机”

“不,是你的耳机”

“那兔子呢”

“也是你的”

I will always love you until the end of life—(我会一直爱你直到生命尽头)




———————END———————
已经不知道码了些什么了

啾咪一下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2 )
热度 ( 24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石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