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叶子

我那翩翩起舞的爱人是一把枪

【赛戴】不给糖就捣蛋

 @汀南 

※提前的万圣快乐♡

※拟人,ooc有,交往前提

※短小,很短小,超级短小

※自己都在码什么_(:з)∠)_

※我还活着





————————————————————





赛罗承认自己的爱人有点小幼稚,可是当他面对着自己面前披着白床单,上面还画了不怎么美观的鬼脸的戴拿之后,突然有点理解他大哥迪迦说的话了:

“这孩子,永远也长不大”

现在这位长不大的孩子举着他们买果篮时的大篮子站在他面前,隔着床单似乎都能感受到他的星星眼:

“不给糖就捣蛋!”

其实你不说我也会给你准备糖的

赛罗心想着,把手伸进兜里,这时候戴拿突然从床单底下伸出手:

“停!让我猜猜你给我准备了什么样的糖”

“嗯”

“嗯......”

戴拿皱着眉头,一手提着篮子一手把玩着里面不知道从谁那里要来的糖思索着,突然抬头:

“棒棒糖?”

“不对”

“大白兔?”

“不对”

“棉花糖?”

“还是不对”


过了三分钟,戴拿终于放弃抵抗:

“行了,你拿出来吧,猜不到”

这下隔着床单仿佛能看见对方不存在的塌下去的耳朵了

赛罗无奈一笑,搂过戴拿的腰掀开床单,替着后者理了理凌乱的头发,低头含住什么东西后往戴拿嘴里送去

淡淡的苦涩但更多的是甜腻丝滑的巧克力在两人嘴里融化蔓延

戴拿腿一软一个没站稳,篮子随机掉在了地上,五颜六色的大大小小的糖块散落在地,而他们的主人现在却无暇顾及这些了


因为他已经陷入了一个最大的甜蜜里了





—————————END————————

评论 ( 3 )
热度 ( 8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石叶子 | Powered by LOFTER